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中共安徽叉车集团合力兴业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为蜀山区税务局窗口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 2022- 04- 28   16 : 06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0日,中共安徽叉车集团合力兴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副总经理赵路明,副总经理李洪俊一行来到蜀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为窗口一线人员送来了医用外科口罩10000只,小包装消毒凝胶96瓶,大包装消毒凝胶40瓶等疫情防控用品。赵路明副总经理表示,蜀山区税务局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靠前服务、加班加点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在康馨名家回迁项目办证期间,区税务局联合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上门服务,为回迁户及安置主体送上税收优惠红包,梳理材料清单,提供政策辅导,集团公司对税务局提供的优质真诚的服务十分感动,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防疫保障。

蜀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道松同志,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蓉同志等参与捐赠仪式。蜀山区税务局机关第四支部丁骏书记代表机关四支部接受捐赠物资。

张峰副局长、李道松副局长代表区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要求继续做好服务纳税人工作,实际解决纳税人困难。捐赠仪式结束后,抗疫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了每一位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手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最前沿,服务第一线,在紧要关头映党员初心、在艰难时刻显税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