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 : 44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宣城税务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工作氛围,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宣传动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鼓励大家踊跃报名。4月21日,在市税务局大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参与报名的干部职工早早排队等候。

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略显紧张的“新兵”。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完成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检查合格的人员撸起袖子奉献热血,输出生命之源。

此次活动共有48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2800ml。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税务人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谷草恒,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更要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