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4-24  09 : 08 来源 : 宣城开发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经开区税务局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人学堂线上培训。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作启动致辞。

启动仪式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强调税收宣传月举办的重要意义,并就今年的活动主题、内容等做了介绍。他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把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宣传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随后,开展了纳税人学堂线上培训活动,业务骨干围绕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和“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方面为纳税人进行线上政策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