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税务局为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 “送春风”
发布时间 : 2022- 04- 22   10 : 3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庐江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不折不扣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庐江县税务局采用个性化“滴灌”式精细服务,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的税务需求,该县选派专业税收服务团队,上门问需问计,并将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所涉及的税费优惠政策“打包”进行现场宣传和辅导,让企业以“看得懂、听得来”的方式体验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惠,跑出惠企利民税收服务“加速度”。

庐江县天达服饰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重点生产防护服、隔离衣、消毒服、口罩等防护物资,2021年被安徽省经济信息化厅列入安徽省181家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名录。“疫情期间,我们企业加班加点生产防护用品,资金周转有压力,幸好税务局及时送来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税费“大红包”为我们解决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对我们小微型企业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实惠,这些资金我们将用于扩大再生产和对生产改造升级,这让我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企业负责人宋建华激动地说。

庐江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王丰年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政策,为纳税人送上真真切切的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