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旌德县税务局组队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选拔赛暨宣城市第二届气排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 : 2022-04-20  15 : 21 来源 : 旌德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4月9日至10日,由旌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庞雪飞挂帅,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东红带队,共20名税务干部组成的旌德县代表队,参加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选拔赛暨宣城市第二届气排球锦标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气排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比赛中,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一个个默契的传球,一次次巧妙的拦网,一技技精彩的扣杀,令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赛前在县局工会的带领下,县局气排球队充分利用每周二、周四、周日晚上时间进行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发扬平日里团结协作、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女队第四名、男队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点燃了税务干部的运动激情,税干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单位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干部参与其中,通过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税收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