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接待日”:面对面、零距离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 2022- 04- 02   10 : 46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万民税干进万企”主题活动安排,3月31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举办首个“局长接待日”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走进接待室,接待来访纳税人。市局货物劳务税科、所得税科、财产行为税科、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以及主管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中,戴长胜接待了2批来访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重组税收政策、税融通沟通事项、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及“六税两费”减免等方面的诉求,对企业诉求一一解答回应,能现场解决的当场回复,需要后续政策支持的指定相关业务科室携同主管税务局网格员全力支持,切实为纳税人解决难事、办好实事,让纳税人放心、舒心、安心。

戴长胜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是税务部门的头等大事。一要提升工作站位。要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认真对待纳税人的诉求,任何事均要给纳税人的事让路。二要转换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网格包保责任人作用,主动与纳税人点对点沟通。市局将根据纳税人的需求,对资源进行集聚,全力支持纳税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主动深入企业进行调研,紧盯纳税人个性需求,积极推动“政策找企业”。对发现的同类问题形成统一答复口径,切实减轻基层和纳税人负担。四要进行换位思考。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纳税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对待。对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能办的马上办,难办的寻找条件办,确保实事办好、难事办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