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看望慰问下沉社区一线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 : 2022- 04- 18   16 : 56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们这里是临时隔离点,红码人员送到这里集中隔离,今天有4名值勤人员……”3月19日,在庐阳区三十岗乡敬老院,身着防护服的市局第三稽查局税务干部李兵向前来慰问的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陈俊介绍值勤点有关情况。

日前,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局组织首批25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319日至21日,市局领导陈俊、刘文军、郑连胜、李梅、宋立东,分赴全市25个防疫点看望慰问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税务干部,每到一处均详细询问值勤干部的交通、用餐情况和工作任务安排,并为他们送去防护用品。

陈俊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下沉社区的税务干部,要听从市直机关工委和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展现合肥税务人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下沉社区一线的税务干部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一致表示将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