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会见石台县矶滩乡党委书记吴利民一行
发布时间 : 2022-04-14  11 : 42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会见了来访的石台县矶滩乡党委书记吴利民一行,双方就结对帮扶洪墩村发展村级产业经济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交流中,戴长胜对吴利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矶滩乡党委政府对市税务局驻洪墩村工作队的支持、关心、厚爱致以诚挚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结对帮扶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驻村工作队将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实,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税务力量。

针对下一阶段结对帮扶工作,戴长胜向驻村工作队及相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党建引领上谋创新。完善党组织建设,建立并发挥党小组作用,凝聚干部群众思想共识。继续擦亮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产业发展融合,实现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二是整合资源,在项目建设上再聚焦。坚持“整合资源办大事”的方针,谋划好、对接好、落实好大项目,以项目建设为基础,推动洪墩村各项事业大踏步发展。三是精准施策,在集体经济发展上求突破。洪墩村要立足自身、着眼全局、谋划长远,主动融入全乡乃至全县的发展规划和作战单元,积极争取上级党委政府支持,争取高位推进村级产业发展,力争实现集体经济收入在上年基础上再增长40%的目标。

在会谈交流前,市税务局引介安徽世红纺织有限公司与矶滩乡洪墩村开展“双招双引”洽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陪同吴利民一行赴安徽世红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地磋商。

洪墩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和实地考察活动。

 

戴长胜会见吴利民一行

 

胡孔龙陪同吴利民一行考察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