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青阳县税务局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 : 2022-04-14  09 : 1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青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2日下午,青阳县税务局召开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专题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浏、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减税办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会。

会议学习了、省局、市局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各专项工作组工作开展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有为提站位。今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对稳定预期、助企纾困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全县税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实打实、硬碰硬抓好贯彻实施。二要奋发有为扛责任。这次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规模大、范围大、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各单位、各工作组务必扛牢责任,围绕新“四力”要求,加强调查测算,详细制定纳税服务、宣传辅导、督察督导等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做好政策落实工作。三要创新有为抓落实。减税办、各工作组要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纵向上实现高效运转,积极向上级请示报告、主动与一线沟通对接,快速回应纳税人诉求;横向上形成工作合力,提前谋划,强化统筹,建立常态化议事协调机制。四要守正有为强监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日常督办和重点督察为抓手,聚焦工作重点、序时进度,及时精准防范各类风险,从严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退税减税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