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税务局扎实落实税费缓缴政策
发布时间 : 2022-04-13  16 : 47 来源 : 宁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今年2月,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期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缓缴期限继续延长6个月。公告发布后,宁国市税务局从精准推送、网格化包保到精确享受,为符合条件的制造业纳税人提供了延缓缴纳税费政策“一站式”服务。

宁国市税务局多渠道向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纳税人广泛宣传2号公告,解读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做实做细政策宣传辅导工作。该局各部门分工协作,共同推动政策落实。收入核算部门负责测算预计缓税规模,每日实时监控办理情况,对“拟办退未办退”、“已办退未办缓”、“办退数据有误”等相关数据进行提取和下发。征管部门做好行业归类核实调整,做到应办尽办。纳服部门对符合条件的逐户做好辅导工作,告知延缓缴纳税费范围、退税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辅导纳税人在3月内办理退税。税源管理部门派专人审核退税数据,审批退税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