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退税新闻发布会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4- 11   09 : 0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下午,泗县税务局召开“减税退税”新闻发布会,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贺主持会议,县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介绍减税退税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情况。

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决策部署实施以来,泗县税务局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策全力,认真做好各项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工作。加强工作部署,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减税退税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组,加强对减税退税工作的领导、协调和业务指导。深化政策宣传辅导,依托地方媒体,通过微信群、印制宣传材料、直连互动平台等形式,点对点、面对面及时把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上。突出精准施策,聚焦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等专项工作,紧盯制造业、小微和科技创新企业,分行业建立工作台账,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提升各项退税减税业务办理质效,确保工作落实稳步高效、精准有力。优化服务措施,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退税减税降费绿色通道,各税费种、税源管理部门组织业务骨干人员进驻办税服务厅提供支持,做到“厅进厅出、一站办理”,避免纳税人多次跑、多处找。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的有来自泗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以及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等近20人。发布上还现场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