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青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文辉一行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01  08 : 3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青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万名税干进万企工作,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问题,进一步服务重点项目,把工作做好做实。315日,青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文辉在蓉城分局局长吴磊等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了安徽东山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青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九华乾坤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户企业。

通过实地走访企业的厂房和实际项目工地,向企业了解目前重点项目的进度和未来规划。通过座谈的方式向企业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和小微企业六税两费的减半征收政策。面对面的收集企业重点突出困难,解答企业重点关心的热点问题。

  在走访到安徽九华乾坤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时,公司财务负责人潘学峰说到:这两年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使整个公司项目目前处于停滞状态。税务局这次上门走访送政策,真的是雪中送炭,给我们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希望税务部门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为本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