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凯走访在宣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 2022-03-09  09 : 27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期,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凯赴宣州区、郎溪县实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孝巧,全国人大代表、幸飞龙虾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章昌平,汇报税收工作,倾听代表声音,共商地方发展。

王孝巧对税务部门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减税降费助企纾困表示肯定,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大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力度,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章昌平表示,税务部门倾力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表示会积极宣传宣城税务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方凯对代表的理解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宣城税收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恳请代表们继续当好税收工作的联络员和宣传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治合力,共同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