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飘香沁寄语,巾帼挥笔绽芳华”——灵璧县税务局开展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3- 09   10 : 3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丰富税务文化,活跃工作氛围,展示女性税干巾帼风采,3月8日,灵璧县税务局为全体女税干送上三八妇女节真挚的祝福,开展了“彩墨飘香沁寄语,巾帼挥笔绽芳华”手绘帆布包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女税干们热情讨论着绘画的图案与色彩的搭配。挥笔洒墨,落笔如云烟,惟妙惟肖的画作在帆布包上“绽放”,使得原本朴素的帆布包变成一幅幅女税干们专属的艺术品。

通过此次活动,女税干们学习到了绘画知识,享受到了绘画艺术的乐趣,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带着对春天的理解和对画作的审美完成自己的作品,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增添了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胡云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