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党委书记、局长殷武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 2022-03-07  08 : 00 来源 : 滁州来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党委书记、局长殷武,在新安税务分局和收入核算股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杨乐,并为企业送去由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奖牌和证书。

        殷武局长就2022年企业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发展态势、市场环境等与省人大代表杨乐进行了深入沟通,向企业介绍了办税服务厅优化升级、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等创新工作,并就政策落实、涉税辅导和纳税服务等向企业征求了意见。

        杨乐表示,2021年,税务部门倾力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实现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2022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合作,实现更大发展,更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