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坚守 宣州税务助力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 : 2022-03-29  16 : 55 来源 : 宣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各税务分局、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照区局党委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宣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鲍文海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着重强调道。

疫情就是命令,根据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3月27日在宣州区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宣州区税务局接到安排志愿者协助开展应急演练的任务,立即行动起来,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先锋队,随时待命。在与包保社区锦城社区对接后,区局将领取到的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人员,确保下沉工作顺利合理有序开展。

为全力协助宣州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26日,宣州区税务局80余名干部职工快速开展工作,利用一天时间,下沉到包保社区,逐户宣传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具体安排,并提醒居民,外地人员近期尽量不返宣。

演练现场设置了核酸检测区、测温区、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点等区域,3月27日早上5:00,区局干部已经到核酸检测点就位,协助社区做好上门通知、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

演练中,各级各部门分工明确、迅速行动,受检群众佩戴口罩、积极配合,认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整个过程高效快速,采样完毕后,受检群众有序离场。宣州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们在此次演练中用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税务风采。

我们早上五点多就到了现场,准备了一些防疫物资给居民应急,在过程中看着有条不紊的队伍,高效的检测效率心里特别高兴,根本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特别有意义。”作为核酸检测志愿者的年轻税务干部罗阳这样说道。

此外,宣州区税务局要求区局各股室、各税务分局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排查工作,深化办税服务大厅防控管理,消杀到位、进场控制到位、身体防护到位、防疫物资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