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日报】宣城经开区税务局落实增量留抵退税为企服务
发布时间 : 2022-03-28  09 : 40 来源 : 宣城开发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仅仅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了七百多万的增量留抵退税,税务机关如此高的办事效率,帮助我们极大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市供热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玉聪欣喜地说道。

据悉,市供热有限公司主要供应宣城高新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业生产用气,极大助力了企业发展。然而,由于项目基础设施投入较大、目前客户覆盖范围较小,因此市供热有限公司面临较大资金压力。

宣城经开区税务局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该局在通过分析数据了解到市供热有限公司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条件后,派专人走访企业,向企业财务负责人及会计讲解了政策,并助力企业直达快享该项政策。在了解政策后,市供热有限公司随即向宣城经开区税务局递交了申请增量留抵退税的资料,工作人员快速进行办理,仅仅用了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了761.32万元的增量留抵退税审批,数日后纳税人就收到了退税款。市供热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宣城经开区税务局的“上门送政策”服务为他们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坚定了企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市供热有限公司将合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推动宣城供热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