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税务局开展“巾帼榜样绽芳华”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 : 2022-03-24  10 : 29 来源 : 旌德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旌德税务女同胞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同胞文娱活动,增强团队协作,旌德县税务局举办“巾帼榜样绽芳华”活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当天,旌德税务女同胞来到美丽乡村——宁国西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感受宁静祥和的乡村美丽风景,体验打糍粑、手工制作发米糖等农家体验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互相帮助,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之后一起分享集体劳动成果,整个过程丰富多彩、气氛欢快。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愉和单位的关心,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像这糍粑一样,凭着一股子粘劲和韧劲,劲往一处使,为旌德税务大家庭注入更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