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系统纳税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3-23  16 : 09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满意度提升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各县(市、区)局关于提升服务效能具体措施、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部署近期纳税服务重点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熊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系统各地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服务效能提升行动”实施过程中,多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站在他们的立场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便民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争当为企服务排头兵。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一定要首先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采取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务实举措。一是抓好办税服务厅工作。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强化人员业务培训,做好急难问题处理,确保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细。二是关注营商环境考核变化。及时转变思想认识,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争取让限时办结事项压缩率进入全省前列。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培训。利用“两微一端”、直联互动平台等渠道,提供个性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服务,加大培训辅导力度。四是重视督查检查工作。高度重视上级局对办税服务厅对外公开电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抽查检查工作,督促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市局纳税服务科、第二税务分局、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纳税服务科(股)、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还反馈了近期县(市、区)局提出优化纳税服务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