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助力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时间 : 2022- 03- 02   11 : 3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肥西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未成年人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部署,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肥西县局组织政策辅导团队前往肥西县芳草地残障儿童互助协会、肥西县惠民社工师事务所开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在肥西县芳草地残障儿童互助协会,县局税政股副股长王稳了解了协会基本情况,并就企业所得税、认定非营利组织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协会负责人说到:“感谢县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在有60多名孩子在我们中心就读,在这里他们不会受到歧视,通过专业的早期干预措施,多数受训特殊未成年人康复效果明显,后期可以到普通学校就读,税务部门的帮扶能为更多的特殊儿童带来光明和未来。”在肥西县惠民社工师事务所,县局政策辅导团队了解了“留守儿童关爱专业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面对社区未成年人群体提供的一系列免费公益性服务,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服务免税等相关政策做了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今后,肥西县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贡献税务力量。(办公室)

到肥西县芳草地残障儿童互助协会开展税收政策宣讲

到肥西县惠民社工师事务所开展税收政策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