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蜀山区税务局干部下沉社区驰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 03- 18   10 : 41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3月15日,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动员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蜀山区税务局快速响应,广泛动员,抽调14名政治站位高、身体素质好、奉献精神强的同志组成志愿者团队,于16日起下沉到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重任在肩。蜀山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协助荷叶地街道参加早晚楼宇巡察,确保楼宇内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坚持做好南七街道卡口值守工作,对进出人员核查安康码、扫码测温,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劝导市民及时、尽早完成疫苗接种,对未完成接种的居民进行电话提醒服务。

蜀山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将会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蜀税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