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闻令而动 勠力同心 助力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 2022-03-18  08 : 31 来源 : 滁州南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疫情防控,责无旁贷,我参加!”

“我是党员,我也上!”

“我年轻,算我一个!”

……

3月13日,南谯区发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区税务局迅速响应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第一时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16人,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从局领导到中层干部、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工作人员,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加入到包保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中去。

“请大家提前打开手机,扫描‘滁州核酸检测’二维码,登记信息”,“请大家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由于大规模核酸检测时间紧、覆盖面广,身穿红色马甲的税务志愿者们到达天逸华府▪桂园小区后,分成3个小组编入各个核酸检测点,迅速进入角色,分工协作,帮助小区居民做好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宣传引导、维持秩序、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在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税务干部们高点站位、无所畏惧,舍弃小我,冲锋在前,认真负责,从上午10点到夜里12点,连续奋战14个小时,圆满完成了天逸华府▪桂园小区约11000名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展现了税务干部们良好风貌,得到了南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司学军的高度肯定,也受到群众及社区的一致称赞。

疫情当前,彰显税务本色。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乃新表示,下一步,志愿者队伍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主动请缨,深入社区,凝心聚力,毫不退缩,充分发挥税务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将“税务蓝”与“抗疫白”相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