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约 护林有我——宣城市税务局开展育树护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15  10 : 22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春意融融,万木竞秀。3月11日上午,在团市委的号召下,在市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市局团委、妇联、开发区局团委青年志愿队来到宣城市青年林(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展育树护林活动,十名青年志愿者在艳阳下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植树现场3.jpg


  找到预定地点后,志愿者们便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护林活动中去。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挥铲除草、翻土浇水。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热烈而融洽。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重新焕发了活力,坚强挺立在春光之下。

植树现场1.jpg


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育树护林的绿化观念和保护生态的环境意识,也为建设美好宣城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