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团队 锻造税务精兵——蜀山区局举办学习小组成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 03- 10   15 : 14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区局“练兵比武”工作,全面提升区局税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3日下午,蜀山区局举办学习小组成立启动仪式,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习小组组长、组员代表、2021年“学习标兵”称号获得者、组织人事股工作人员参加,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达仁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达仁通报了区局2021年“练兵比武”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并对2022年“练兵比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组长代表王婧和组员代表陈金照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各学习小组会积极落实区局安排,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努力营造互促互学良好氛围,力争区局在“练兵比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委书记、局长司家明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解决学习动力问题,把学好业务知识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蜀山税务”争取荣誉;二是要坚定学习信心,树立明确的目标,争做专业骨干、岗位能手;三是要注重学习效果,运用多种学习方法和技巧,相互帮助、相互提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要加强组织保障,组织人事部门要积极解放思想,细化方案,兑现奖惩,希望各小组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冲锋号,把业务团队建设向纵深推进。最后,司家明同志为各小组授牌,并宣布蜀山区局学习小组正式成立。

蜀山区局学习小组的成立体现了区局党委对业务学习的重视,学习小组每一位成员都肩负着区局党委的重托,蜀山区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干部素质,打造学习型机关,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