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税务局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 : 2022- 02- 09   10 : 5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巢湖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在强冷空气影响下,巢湖市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雪。大雪将城市装扮得银装素裹,宛若冰雪之城,同时也影响了城市交通和市民的正常活动,给纳税人、缴费人造成不便。为此,巢湖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发出扫雪除冰倡议书,迅速开展扫雪铲雪工作。

在明确职责分工后,税务干部们组成两队,分赴巢湖市区责任路段和巢湖市局机关大院,手拿铁锹和扫帚等工具清扫积雪。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在前面清除积雪,有的在后面奋力铲冰,忙碌的身影为美丽的雪景增添了一抹“税务蓝”。经过长时间奋力清扫,路面积雪得到清理,市局办税服务厅出入口也铺设了吸水防滑垫,设置了警示标牌,充分保障办税人员出行安全。

道路湿滑,抵挡不住我们扫雪的热情;寒风凛冽,减退不了我们为纳税人服务的暖心。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税务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彰显出新时代税务干部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