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池州日报)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2-07  10 : 46 来源 : 池州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本报讯(通讯员江澜)1月26日,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聚焦宏观经济形势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税务工作思路,推进池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是税务部门大事要事接踵而至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主责主业,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重点工作,在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税务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要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坚持税费皆重,坚持加强税收监管与税务稽查,继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扎实开展“强基提质年”活动,并坚持一年一个主题,持续推进池州税收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确定了在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开展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行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税收服务,优化“7×24小时”咨询服务,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深化社保缴费“一厅联办”“一窗通办”,不折不扣落实好大规模、阶段性、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支持和规范平台经济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助力。

 (《池州日报》1月27日刊发,市局办公室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