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贵池区税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2-07  11 : 0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贵池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上午,贵池区税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平到会指导。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朋文主持会议。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建工作科,区局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纪检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区局党委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精心撰写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朋文代表区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长胜对区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戴长胜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认真严肃,有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工作全面细致、对照检查客观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率、整改措施明确有力的特点,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升的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要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真功”,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悟真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求真效”,在对表对标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动真格”,在奋力推进2022年各项税收工作“见真章”,全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创先争优、提质增效。

何平指出,区局党委及班子要认真聆听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同志对区局党委的工作指导与要求,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把队伍带好,对干部做到“三个严格”,即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发挥好首善之区的引领作用,干好税务,在组织收入、深化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要勇于创新,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处理好组织收入与减税降费的关系。

朋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局党委将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的明确要求,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一是坚定政治方向抓落实,真正将税务工作真正置身于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纳税(缴费)人服务的大局之中;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抓落实,真正将税务工作置身于高质量发展、推进“五新贵池”建设的大局之中;三是持续深化整改抓落实,真正将税务工作置身于净化政治生态、提升为民办实事质效的大局之中;四是严明纪律规矩抓落实,真正将税务工作置身于加强党性修养、夯实作风建设的大局之中;五是高度理性平和抓落实,真正将税务工作置身于崇高税务理想、税收改革大局之中。(文:党建工作股综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