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纳税人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 : 2022- 02- 21   10 : 04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2月16日上午,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的负责人送来一面写着“高效办公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为蜀山区税务局及时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提供优质服务点赞。

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为全球服装龙头企业,旗下著名品牌有优衣库等,该合肥分公司至2021年底尚有多缴增值税,故申请退税。由于企业办税人员更换,相关资料提供不完整,区局退税审核人员优化了办税流程,简化了资料报送,通过调查核实、信息系统数据比对,及时办理了退税。

近年来,蜀山区税务局认真贯彻“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把“跑一次是上限、不用跑是常态”作为工作目标,努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区局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关注纳税人的期盼、市场主体的呼声,把纳税人当家人,把纳税人的事当家事,替家人着想,为家事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