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开局抓作风 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 02- 17   09 : 19 来源 : 安徽新闻联播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后,全省各单位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抓落实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践中,进一步凝聚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磅礴力量。

省财政厅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研究财政部门贯彻落实举措,强调要在为民为企中出实招,加快组建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完善直达资金机制助企纾困,以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为牵引,实施民生实事,切实让群众有感、让企业满意。

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 谷剑锋

我们将坚持不懈改财政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千方百计为企业优环境,以实打实的行动做大财政蛋糕,以硬碰硬的改革优化财政资源配置,将财政资金用到企业和群众最关键、最紧迫、最要紧的地方,以务实的成效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税务局部署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服务效能提升”等5个专项行动,新推出和优化一批便民办税缴费措施,让“马上办、务实干”成为安徽税务人的工作习惯,争创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 总审计师 张科达

这次大会总体感觉就是“干货”多多,充满了改革的激情,也充满了实干的导向,今年,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增强服务市场主体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行动自觉,助力市场主体更好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作为服务全省“三农”发展的部门,列出今年“三农”工作清单,提出以“两强一增”行动为抓手,在粮食生产、种业创新、乡村建设等方面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同时,加大惠农强农政策研究制定,壮大农业科技特派员队伍,加快一批新技术、新机械推广应用,加速安徽向农业强省跨越。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 厅长 卢仕仁

农业农村系统将认真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转作风 抓落实 作表率,切实为涉农企业做好高效服务,为促进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促进农民共同富裕,作出我们的贡献。

合肥海关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行政许可事项,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加大“多证合一”推广力度,同时加强“一带一路”通关协作,推动综保区与开放口岸、指定监管场地等联动发展,助力安徽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

合肥海关党委委员 副关长 谢国柱

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地贯彻落实大会的精神,全面地践行“人民海关为人民”的理念,壮大贸易的主体,促进外贸的稳中提质,进一步便利跨境贸易,优化全省的口岸营商环境,积极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