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开发区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2-02-17  15 : 52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9日下午,区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业务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局长汪传钧出席并做讲话,局领导张英仕、冯德利参加会议,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出席会议。
        研讨交流时,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及“五个专项行动”方案等内容。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五个专项行动”方案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围绕如何做好练兵比武提升岗位能力积极发言。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成长和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一心向党。政治属性是税务机关的第一属性,青年干部既要加强政治学习,又要抓好业务钻研,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到一以贯之。本领高强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朝一日之功,青年干部要多在事上练,多事上磨,通过岗位练兵、业务比武、实战实训,成为税务战线行家里手;三要扛牢岗位责任,做到一往无前。在工作谋划、重点安排和计划执行时会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才能提质提效;四要勇于守正创新,做到一马当先。青年干部要多些闯劲、干劲,少些暮气、俗气,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争当舍我其谁、敢立潮头、守正创新的先锋;五要坚持明德守止修身,做到一身正气。青年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有朝气,扬正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还就作风纪律整顿和贯彻落实“五个专项行动”方案等方面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