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元宵,春暖童心--灵璧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2- 16   10 : 5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大力弘扬关爱儿童,团结友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月15日正值元宵之际,灵璧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阳同志一行前往灵璧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走访慰问孤残弃等困难儿童,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汤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王春阳同志一行通过与福利院赵院长的交流,详细了解到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身体健康情况,同时与儿童代表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春阳同志表示:“今后,灵璧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不仅在生活上帮助他们,更在精神上鼓励他们,让困难儿童感受温暖,健康成长。”(胡云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