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税收贡献70强企业
发布时间 : 2022-02-14  11 : 27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日前,安徽省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上表彰了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省委书记、省长等省领导亲自为受表彰企业代表颁奖。

据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负责人介绍,受表彰企业名单由省税务局在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行业为省委省政府鼓励发展的重点行业及非限制性行业中,按照税收贡献大小确定。

从省领导手中接过“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的奖牌后,宣城市富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章锦生告诉记者:“这是对守信纳税企业的肯定,我们深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发展壮大企业实力,为国家税收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省政府表彰税收贡献突出的企业,体现了对企业家、对纳税人的充分尊重,也体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安徽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志表示,安徽税务部门将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强化全员全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市场主体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行动自觉,以更实举措减税降费,增强企业发展新动力,进一步深化网格化包保服务,线上线下同步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解难题,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