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深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02-11  08 : 3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瑞雪浩荡天虽寒,新春慰问情谊暖。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乃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机关各股室和办税务服厅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陆乃新一行每到一处都一一与干部职工握手,亲切交谈,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带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在2022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在新征程上勇创佳绩,努力推动南谯税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