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2-30  08 : 5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22日,市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局领导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开展了群团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读了总局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以及省局关于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会议还邀请总局党校肖红春博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围绕会议主题,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