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日报】一职工书屋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发布时间 : 2022- 12- 22   11 : 34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12月17日-1版

本报讯(王嘉玮 陈震)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义安区税务局职工书屋为全市唯一入选单位。

义安区税务局职工书屋占地面积90多平方米,划分了“乐读休闲区”“书籍借阅区”“电子查阅区”等多个功能区,藏书量5000余册,涵盖了党史学习、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税收业务技能等品类,充分满足了干部职工多样化阅读需求。近年来,义安区税务局积极推进“书香税务”建设,把职工书屋作为加强税务文化建设、促进干部职工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认真做好职工书屋的硬件改造升级和书籍配备补充等工作,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需求。依托职工书屋平台,组织举办读书沙龙、主题读书日、书籍推荐、读书分享、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聚力打造“学习型税务机关”,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