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2- 12- 22   09 : 38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切实加强全市税务系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公务用车驾驶员及税务职工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的意识,12月16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采用腾讯会议方式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各县区局、市局派出机构分管后勤局领导、办公室主任及车辆管理人员、公务用车驾驶员、机关各科室私家车车主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蚌埠市交警办公室主任、交通秩序大队大队长朱玉明大队长、陆俊杰副大队长从我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状况、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冬季行车注意事项、酒驾与疲劳驾驶的危害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切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详细得讲解,分析了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后果,提醒广大税务职工及公务车辆驾驶员要以案为鉴,做到知危险,会避险,筑牢安全防线,杜绝酒驾醉驾,进一步提高对“守法规、知礼让、安文明出行”的意识。 

 

                                                          

                                    

                                                            机关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