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天长市税务局:强化数据分析 个性化提示税务风险
发布时间 : 2022-12-21  07 : 48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非常感谢税务局为我们提供的风险提醒服务,帮助我们及时排除了风险点,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相当于为我们企业做了一次免费‘体检'。”近日,谈起国家税务总局天长市税务局的纳税服务,正在准备上市的富安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娟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长市税务局区分大、中、小、微不同企业类型,分别选取有代表性的4户企业,逐一量身定制《涉税信息个性化提示函》,为企业详细讲解涉税风险点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充分发挥大数据资源优势,为原材料采购困难或销路不畅的企业精准对接优质上下游企业,打通产业供需链条。

截至目前,天长市税务局已对选择的16户企业完成个性化风险提醒,累计为企业提示涉税风险点202条,宣传优惠政策事项112条,提醒涉税风险事项194条,查补税款68.4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