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我市首届市级行业(综合)党委
“红色擂台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 12- 19   16 : 1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6日,凝心聚力  红动宜城——安庆市首届市级行业(综合)党委“红色擂台赛”如期举行。全市共有15家综合性行业党委参加,市局李军局长及机关科室人员在现场观摩比赛,我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谢佳代表行业党委参加擂台赛并获得三等奖。

安庆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于2022年6月揭牌成立,行业党委成立同时,行业“共、青、妇”群团组织也一并成立。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大力推动行业党建与行业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积极推动行业治理。时逢盛世正当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安庆市税务师行业党委将在市委非公工委和市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在税务师行业高高飘扬!(纳税服务科)


颁奖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