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安徽巢湖经开区:税惠政策赋能 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添薪续力
发布时间 : 2022- 12- 19   17 : 18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王雨琪)2022年,国家税务总局巢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以税惠政策赋能,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添薪续力,推动安巢经开区经济转调创新、提档升级。

合肥金晋业智控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生产、研制家电配套装饰用彩晶玻璃、HPU工艺、高精密拉丝彩晶玻璃制品为主营业务,现有产能近500万套/年。为提升管理水平,公司全面升级ERP管理系统,逐步迈进“智造”生产管理体系。

“从‘制造’到‘智造’,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一出台,税务部门就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为我们梳理符合条件的税惠政策,500多万元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800多万元的固定资产折旧费,这些税惠政策换来的‘真金白银’让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合肥金晋业智控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说道。

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为精准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巢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强化精细服务、提高办税效率上下功夫,为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建立工作台账,围绕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形式为企业开展涉税咨询和个性化辅导,实时向企业推送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同时借助税收大数据,筛选应享未享税费优惠企业名单,确保政策红利真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