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局举办“依法依规组织收入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2-12-16  09 : 51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12日,宣城市局举办“干好工作大家谈”第八期主题交流会。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立出席并作分享交流,收入核算科负责同志及15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依法依规组织收入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收入核算科介绍了组织收入的意义、收入核算的职责、收入工作的特点等方面内容。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从税源监控、数据分析、收入预测等角度,就组织收入工作谈想法、举案例、提建议。李立认真听取发言,与青年干部悉心交谈,对青年干部们立足岗位积极思考和交流表示充分肯定。

    李立强调,青年干部要心怀税收大局,干好本职工作。一要大处立心,小处立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放大格局,提高认识,牢记“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初心和使命。三要弘扬法治精神,学法守法用法,正确处理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四要集中研讨,加强交流,学深悟透政策文件、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