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2022年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2- 12- 13   10 : 39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岗位人员综合业务水平,12月2日到3日,在中荣街12楼会议室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培训班,各县区局分管领导、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含蚌山、禹会、淮上区局和三县局办税厅全体人员),市局二分局分管领导、征收股、管理股、业务股、审批股及办税厅全体人员共150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市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成红梅首先对培训老师为蚌埠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抓住此次培训机会,结合岗位实际,提高业务技能。授课老师分别就纳税信用管理,纳税服务投诉,办税厅管理和纳税服务制度,营商环境指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直击纳税服务工作重点、难点,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