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税务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 11- 08   11 : 05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青春奋斗路上,我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做新时代有志、有识、有责、有为的税务青年干部。”在淮南税青讲坛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中,青年党员邵波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税务系统岗位专才和优秀年轻干部的思想认识,日前,淮南市税务局组织召开淮南税青讲坛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全市税务系统27个条线的45名市级岗位专才及部分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坛,掀起了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讲坛上,六位市级岗位专才和一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岗位,畅谈所想所感、分享心得体会,共同探讨对税务工作发展的思考与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