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石台县税务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下基层暨文明创建我参与(移风易俗)主题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11- 25   09 : 0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由石台县文明办、石台县文旅局主办,石台县税务局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下基层暨文明创建我参与(移风易俗)主题巡演在矶滩乡高乐村、小河镇梓丰村上演,为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石台县黄梅戏剧团以快板这种通俗易懂的节目形式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现场村民感受到我们党在新征程上做到“四个始终”的坚定意志和决心。高乐村党支部桂书记表示,十年成就感天动地,农村面貌焕然一新,聚焦未来5年关键时期和2035年关键节点,村两委将同村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推进高乐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就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梓丰村党支部陶书记表示,要时刻谨记以人民为中心,把村民的所需所盼挂在心上,按照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梓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石台县税务局持续抓好“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