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第四季度警示教育会议暨参观“线上清廉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4  08 : 40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召开第四季度警示教育会议暨参观“线上清廉馆”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建工作科、党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议通过微视频形式参观了广德、旌德、宁国等3个县级局的“线上清廉馆”,讲解员带领与会人员漫步廉洁文化展厅,接受廉洁文化洗礼,让广大税务干部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涵养廉洁清风、砥砺廉洁品格、树牢廉洁意识。

今年以来,市局党委纪检组联合部分县级局打造“线上清廉馆”,依托本地警示教育基地、廉洁文化展厅,创新形式载体,系统整合家风家训、红色文化、清廉特色品牌等,建成并展播了“广蓄德源、清廉税务”“旌善崇德话清廉”“清风徐来廉满园”等3个“线上清廉馆”,营造了学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