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创优营商环境 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税服务水平”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6  08 : 30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月10日,市局举办“干好工作大家谈”第六期主题交流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献忠出席并作分享交流,财产和行为税科负责同志及18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优营商环境 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税服务水平”。财产和行为税科从不动产登记办税背景、改革历程、现阶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介绍不动产交易有关政策、工作做法及成效。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从纳税服务、风险防范、应急处置、改革创新等角度,谈想法、举案例、提建议。熊献忠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点评,对青年干部们能够立足岗位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

熊献忠指出,“干好工作大家谈”活动是市局给青年干部搭建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大家要积极通过这个舞台沟通交流、相互了解,提升工作能力。
熊献忠强调,青年干部要珍惜时光、积极作为。要苦练内功,提升综合素质。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好税务的强大动力。要不忘初心,聚焦惠企利民。加强部门协作,深化信息共享,简化办税流程,实施好不动产交易相关便民举措,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税便利化水平。要廉洁自律,防风险守底线。青年干部要修身律己,落实好不动产登记办税风险防控,筑牢不动产登记办税工作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