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亲情化便民办税 服务走心更贴心
发布时间 : 2022- 11- 16   09 : 36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王永)“咱们税务局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细致了。我今天匆忙出门忘带老花镜,没想到这里都给准备了。”在老年人绿色通道窗口前,一位大爷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竖起大拇指。近日,宿州市埇桥区税务局为更好地服务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创新打造老年人绿色通道窗口、特殊群体服务窗口,并安排专人为行动不便者提供“全程陪同引导”服务和“一站式”亲情化便民办税服务。截至目前,已为各类特殊人群提供服务200余次,让他们更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的细心、暖心、用心。

一直以来,宿州市埇桥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响应更快、服务更细、办税更简”的纳税服务新体系,不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舒适的办税体验,更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该局局长武奎介绍,税务部门处在服务市场主体的“最前沿”,在服务群众方面要打头阵、当尖兵。作为窗口单位,将坚决做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心全意提供精细化、个性化、适配性服务,为市场主体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真正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家事”,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