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2-10-27  10 : 26 来源 : 霍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总局“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10月24日,霍邱县税务局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举办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为主题的青年读书分享会。

会上,12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青年代表分享着自己的读书学习心得。他们分享的书籍不拘泥于单一的类型,有政治著作、有纪实文学、有人物传记、自传体小说等等,而殊途同归的是阅读激发的奋进力量。他们有的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他们有的从《星火燎原》中感受革命年代的“红色光芒”,分享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有的从《强国基石》中了解基层建设的重要与不易,号召奉献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有的从《青春之歌》中阅读革命前辈的青春故事,激发肩负时代使命的青春力量……

县局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阎林对此次读书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始终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深融在一起,认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已绘就,埋头苦干正当时,让我们一起为更强大更美好的祖国努力奋斗,将蓝图早日变成现实!

微信图片_202210251001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