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砥砺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风景区税务局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22-10-24  08 : 47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风景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边听边记、边听边想,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王郑作为风景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当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需要我们人人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民族复兴梦贡献一己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