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 : 2022- 10- 21   08 : 40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宿州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APP、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中反响热烈。

(市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宿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继东说。“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里描绘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作为税务工作者,我们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崇高使命,责任无比重大,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职尽责,依法依规组织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好退税减税降费缓费政策,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提供更为坚实的财力保障。”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寄语,尤其让我内心激动,不仅充分肯定了青年的价值,更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发展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税务青年税干和团干部,我们将充分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系统税务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带领广大青年税干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坚守奉献,在创新创业广阔天地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宿州市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武莉说。

 

(市局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听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家备受鼓舞。宿州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军转干部叶小宝说:“从‘军营绿’到‘税务蓝’,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税务纪检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怀揣‘强国有我、兴税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善待岗位、善待工作,干好纪检工作,为税收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全省税务系统“十佳纳税服务之星”、宿州市“最美文明服务职工”“服务明星”李加强感慨道。“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必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纳税人缴费人的‘知心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所思所盼,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埇桥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后进行青年干部座谈交流,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奎对与会青年税干提出要求,“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埇桥区税务局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萧县税务局孟慧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里关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阐述后,我备受鼓舞。十年里,我见证了从‘人合’到‘心合’的喜悦,体会了从‘走马路’到‘走网路’的办税便捷,经历了从减税降费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的点点滴滴,我将一如既往紧跟党的步伐,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税务助力、为祖国添彩。”

(萧县税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萧县税务局新入职青年干部张新君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要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税务青年,以青春之我,投青春之税务,奉献青春之国家!”

萧县税务局驻村第一书记郭吉林:“作为石林村驻村帮扶干部,我们不仅仅是驻点,更要扎实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建设更富更美的美丽乡村,把党中央的政策福祉送到每一位乡亲手上,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乡村振兴蓝图画在广阔的田野上。”

开幕会结束后,宿州市经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开展了专项研讨、交流发言。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海荣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机遇看挑战,结合区局税务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新时代以新姿态、新作为,团结一心、奋勇前进。”

(宿州市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专项研讨)

观看开幕盛况直播后,灵璧县税务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宣传系统的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灵璧税收事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灵璧县税务局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砀山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讨论会中,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研讨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税收事业中去,推动新阶段砀山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砀山县税务局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泗县税务局组织优秀青年干部代表来到退伍老兵、离休老干部杨连步家中,和96岁高龄的杨连步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确立新目标,迈向新征程,你们青年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青年税务干部们在老干部的谆谆教诲中,感受党的光辉,积蓄奋斗力量。

(泗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在离休老干部杨连步家中同看开幕盛况)

新的征程正扬帆起航。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税收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建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