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平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1-07  09 : 41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31日,“两节”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平赴部分县区税务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何平实地走访了部分县区税务局及基层税务分局,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执行等情况。他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认真落实省税务局和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何平指出,要坚定不移毫不放松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畅通应急值守、信息报送、疫情处置链条,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第一时间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重点做好办公区、办税服务厅、食堂等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按规定测温、验码、戴口罩,引导纳税人尽量采用非接触办税方式,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

何平要求,要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临近“两节”,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好办税服务厅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